I'll Be A Virgin, I'll Be A Mountain - Maximilian Hecker

音乐随身听:

【独立音乐】忧郁的赞美诗 I’ll Be A Virgin, I’ll Be A Mountain

       空灵婉转的吟唱下隐藏着的是一份令人悲恸的绝望与伤感。音乐在耳中缓缓流淌,陌生而又奇妙的画面在脑海尽情浮现。

       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纤细绝美、直触灵魂深处的乐音,彷彿来自古老世界的叮咛。

       专辑同名曲 "I’ll Be A Virgin, I’ll Be A Mountain" 麦斯米兰彷彿祈祷似地吟唱着:“我的思绪飘荡/我的爱情滋长/我的梦已结束/而我的灵魂被困住了”,描绘摆荡在失去与获得之间的脆弱心灵,令人眩然欲泣的旋律,足以触动每一颗冷漠的心。

评论
热度(223)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