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 Nick Carter

【歌手简介】

尼克·卡特(Nick Carter,1980年1月28日-)是一位美国演员、歌手。他是音乐团体后街男孩中最年轻的一位成员。作为后街男孩的一员,他是在21世纪之交时,美国最为成功的歌手之一,其专辑销量超过一亿张。卡特曾经在2002年自后街男孩单飞,发行自己的专辑,不过在2003年,他又重新参加后街男孩的活动。2010年他又参演电影Kill Speed。在2011年, 他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I'm Taking Off》,该专辑在日本取得空前成功。

很多人把他与美国歌手贾斯丁·丁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相比。因为两者都是在各自的组合打拼。而不同的是,尼克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组合。而Justin却是离开组合(超级男孩),自己单飞取得了极好的商业成绩。尼克一直都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由于为组合奋斗的原因,尼克没有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专辑身上。在组合成功的时刻,他自己也成为一位万人迷。

【歌词】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nick carter
我必须为您哭泣 

don't wanna close the door 不想关上门, 
don't wanna give up on it 不想放弃 
don't wanna fight no more 要继续争取, 
we'll find a way around it 我们要找到一条出路 
where's the love we had 我们只要有爱就一定会有办法 
we can make it last 我们最后会成功 

tell me what i gotta be 告诉我我将会怎样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告诉我你想要怎样 
'cause i can't live my life the way you want me to 因为我不能按照你要求的方式生活
you know i can't go on living like we do 你知道我们不可以继续像这样的生活下去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我要为你哭吗?我要为你哭吗 

so tell me what it's for 告诉我它意味着什么 
if there's no winner in it 如果在这里没有赢家 
nobody's keeping score 没有人总能得分 
lets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让我们从头开始 
can we make it last with the love we had 我们能不能和我们的爱情坚持到底? 


do i gotta stand in the cold dark night 我是不是要站在冰冷的黑夜里 
'til the morning light yeah 直到黎明的曙光 
do i have to say i won't let you get away 我是不是一定要说我不想让你走 

what do i gotta be 我要怎么做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告诉我你要做什么? 
i can't live my life the way you want me to 我不能按照你要求的方式生活 
you know i can't go on living like we do 你知道我们不可以继续像这样的生活下去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yeah 我要为你哭吗?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hold on 是的是的,坚持 
you know i can't go on living like we do 你知道我们不可以继续像这样的生活下去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我要为你哭吗?我要为你哭吗?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我要为你哭吗?

评论
热度(2)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