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Of Change (Russian English Version) - Scorpions

【乐队简介】

蝎子乐队(Scorpions),德国著名的重金属摇滚乐团。70年代初期发迹于汉堡北方的工业重地汉诺威。在乐团灵魂人物吉他手,也是创团团员的Rudolf Schender,以及声音让人一听就难以忘怀的主唱Klaus Meine的带领下,Scorpions以狂泄的快速吉他演奏、强有力的打击乐器以及辐射极高能量的演唱风格成为欧洲70年代数一数二的重金属领导乐团。

蝎子乐队的最大特点就是他们是旋律优美的金属乐队,他们的音乐里没有传统摇滚金属概念中的喧嚣和嘈杂,只是静静的,慢慢的优美的旋律!成立至今,只剩下3位当时的成员。三名团员Klaus Meine、Rudolf Schenker和Matthias Jabs各有特色,后两者都是技术高超的吉他手!而Matthias Jabs还能作一手好曲子!如今的他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摇滚境界,举办不插电演唱会,也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可以说是在享受着、回顾着自己的音乐和自己走过的路。很多的世界著名摇滚金属乐队的偶像都是蝎子乐队,足以证明他们的影响力!

这首《Wind Of Change》是八十年代末蝎子乐队演唱的,背景是苏联的解体和东西德的合并,导致了原先社会主义国家的青年对前途向往的同时,也存在着迷茫。自由的向往是大家的共同愿望,但是太多的现实问题要摆在所有人面前,难免让人有所惆怅。这首歌在我国曾经是禁歌,尤其一些敏感MV某些镜头在当时并不适合播放。

http://music.163.com/#/artist?id=99994

评论
热度(6)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