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 Redemptor Gentium - Paul Schwartz

古水:

《Veni Redemptor Gentium》出自Paul Schwartz 2000年专辑“State of Grace”。专辑将古典的主题、内敛的情绪与现代电子音乐元素互为融合,经典雅致的旋律在电子音乐的科技下显得更加纤尘不染,绝美的天籁女声在无尽的意境延伸中展现出生命中未能尽如人意的浓厚省思,动人的旋律在流线中牵引出创作者的虔诚与信仰。那空幽的曲调远离了沙滩、岩石,更远离了城市的迷幻与躁动,只留下了中世纪的圣堂、外空间的神秘与心境的平和。

每次听这首歌,总觉得自己被束缚着,有一种强烈的想冲出藩篱逃脱生天的感觉.如果自己有一双翅膀能够冲上九天,纵使乌云再厚,拼尽全力折了翼也没有后悔。

情绪在无尽的黑暗中延伸弥漫,生命中哪能尽如人意.窗外的夜色愈来愈深,虔诚和信仰此时仿佛在黑夜里疯狂蔓延,掩盖了纷乱城市的迷乱与烦躁,一种平和的神秘牢牢的控制着我。宁静的夜晚,星光很少,伴着如此优雅沉郁的女声,我聆听这世界,即使这曼妙的浅吟低颂中蕴藏着一份伤痛一份悲凉...

评论
热度(115)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