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寻求 ——我只求找到保持平静的勇气;只要有忍受悲痛的不屈的意志;在我萎靡时,表情上不露出来。

Flyinsky88:


【英】克里斯蒂娜·罗塞蒂

 

我并不寻求美如梦幻的情爱——

我只求找到保持平静的勇气;

只要有忍受悲痛的不屈的意志;

在我萎靡时,表情上不露出来。

 

让地球去转;让大阳仍放光彩;

让风去吹拂,让山顶上的棕榈

在孩子们的眼里把天空触及;

让百川注满万世无穷的大海。

 

任初春和盛夏全部已经过尽,

任秋天和寒冬再次降临人间,

任我躯体入土,灵魂备受煎熬

而终于离开这片悠久的凡尘,

我的唇间也决不会吐出怨言——

这天之后没人能把我当笑柄。


评论
热度(4)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