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 - 30 Seconds to Mars

乐队简介:

30 Seconds to Mars(30秒上火星),简称30STM,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摇滚乐队,成立于1998年。2002年乐队发布首张同名专辑《30 Seconds to Mars》,2005年发布第二张专辑《A Beautiful Lie》,在公告牌的Modern Rock chart(现代摇滚排行榜)上创造了上榜50周的记录,是这个榜单自1988年建立以来停留时间最长的专辑。乐队第三张专辑《This Is War》,全球销量突破1500万,之后世界巡演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举办最长的巡回演唱会的摇滚乐队。乐队的第四张专辑《Love Lust Faith + Dreams》于2013年5月21日全球发行。

全球超过五百万张唱片销量,乐队视频在YouTube上超过3亿点击量,MTV音乐大奖、美国公告牌音乐奖、NME音乐奖等无数音乐大奖得主,在近60个国家、六大洲、举办311场演出、超过三百万人观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史以来举办巡回演唱会演出最长记录,被业内誉为“艺术的胜利”的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

http://music.163.com/#/artist?id=46395

评论
热度(5)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