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Over - Daughtry

乐队简介:

Daughtry是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只摇滚乐队,在2006年以美国偶像第五季的第四名Chris Daughtry为核心组建而成。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Daughtry》也于同年发行。这张唱片曾经在不连续的两周登顶过Billboard 200排行榜(发布的第9周和第15周),成为全美冠军专辑。也成为偶像出身的艺人中唯一的发行后爬升至冠军位置的专辑。

乐队的第二张专辑《Leave This Town》于2009年7月14日发行,(两张专辑内地均已引进),首支单曲《No Surprise》与5月5日在官网正式发布,并于次日在美国偶像第八季的TOP 4结果秀上全球首唱。第二支单曲《Life After You》的MV也于09年10月15日发行。

目前,Daughtry的首张同名专辑《Daughtry》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610万,而单曲的全球销量是752万.(数字仍在不断变化中)

http://music.163.com/#/artist?id=90515

评论
热度(1)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