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Way to Go - Def Leppard

乐队简介:

Def Leppard(威豹乐队)是一支1977年在英国谢菲尔德成立的硬摇滚乐队,现有贝斯手萨维奇、主音歌手埃利奥特、鼓手阿伦、主音吉他手科伦和吉他手坎贝尔五名成员。该乐队是英国重金属新浪潮的代表性乐队之一,也是1980年代欧洲最成功的重金属乐队之一,其在全球销售专辑超过6500万张。

Def Leppard的音乐风格包含 hard rock, AOR,pop rock 和重金属成分,乐队以其层次丰富、美妙动听的vocal和极富旋律的吉他riff闻名。然而,即使他们通常被认为是20世纪70年代末的英国重金属运动的新浪潮乐队之一,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乐队常常被与日益壮大的glam metal联系起来。然而,DEF LEPPARD表示他们不喜欢“华丽金属”的标签,因为他们认为它并不能准确地描述其外观或音乐风格。

http://music.163.com/#/artist?id=53240

评论
热度(9)
© Y.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