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nsolable - Maria Arredondo

小豆之家·LoFoTo:

Maria很早就开始了她的歌唱事业。在她十岁的时候,她已经在她的家乡小镇Vennesla参加了当地的音乐会。在那之后,Maria花了一段时间形成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2003年3月,Maria Arredondo发布了她的第一张同名专辑。请来了诸如Jonas von Der Burg, Espen Lind 这样的大牌制作人。作曲者水准也是很高,Christian Ingebrigtsen,Silje Nergaard等都为她操刀动笔。这张专辑一出世,就在挪威最大的报纸“VG”的音乐版上获得了最高的评价,它的销量是白金。第一首单曲“Can let go”于2002年5月推出,与Christian Ingebrigtsen合唱的“In love with an angel”空降冠军,同样是白金销量。Maria难以置信的成功使她在当时备受关注,被认为有潜力成为新的“挪威天后”。而另一首单曲“A thousand nights”也很受欢迎。玛丽亚的声线非常好,性感但不做作,有力但不炫耀,明亮但不过分照人。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
© Y.E.N|Powered by LOFTER